鼠猫的陷空岛

【瞳耀】已是曾经

“臭猫!这么安静根本不像你,起来说话!”

“你…是不是很冷?我想我不能给你温暖了……”

“你喜欢吃的东西我学会了新花样,可惜再没有机会做给你吃。”

……

冰冷的墓碑前白衣人肃穆而立,满心满肺的话无从言起。山野风沙肆意狂舞,而他注定孤独。

不能哭,没有泪,胸腔内的酸胀隐隐作痛。

若能选择…

……可以选择…

他愿意以命相换,却不愿让泉下之人承受他所承受的痛苦---

痛失所爱,无能为力。

墓碑的黑白照片上年轻人笑如春风,他用手轻轻擦拭抚摸,“我的猫永远这么好看。”

相识二十几年,如今却咫尺天涯。

新鲜的黄白色花瓣垂着露珠,风尘渐渐小了。

他此行的目的是想告诉长眠于此的爱人,

“等我…”

“等我与你再相逢……”

“等我,

因为我从未放弃继续爱你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8)